糖漬

腦洞存放地。ao3:skyelse

【伪七九abo】相亲-下

其实早写好了,爬了个墙忘发了【跪

abo设定,还没完


===


解家人做事向来讲求算无遗策,滴水不漏,所以解九始终对某些人奇葩的脑回路表示不解。他在吴家坐了半天,喝了五杯茶,还是没忍住胸中翻滚的一口恶气,吴老狗你给我个痛快,你到底想干嘛?

 

三天前被暴怒的Alpha胖揍一顿后扔出来的Beta一脸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,帮你生孩子,可惜没成功。

 

我谢谢你。解九没好气,托你的福,我差点提前洞房花烛了。

 

狗五大惊失色,她她她她居然……

 

她什么她,没成,成了我还坐在这里跟你唠嗑?

 

哦。狗五叹了口气又消沉下去,九啊,怪哥哥没本事,我要也是Omega就好了,或者和三娘一样是个Alpha,早就把你标了。

 

你是哪来的自信认为被你标记我就愿意了?解九本来想这么高冷地反嘲回去,看到那人真心实意的一脸落寞却又说不出口,扭捏了半天最后只好道,你也别太那啥了,咳,又不是你的错。

 

狗五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

解九以为他还在自责,于是顿了顿又补充,解霍两家也算门当户对,吃的都是下地这碗饭,三娘虽然性子烈了一点,可人不坏。

 

狗五唰地抬头看他,目光灼灼,这是你真心话?

 

解九神经反射警觉起来,你别乱来。

 

嘿。嘿。嘿。嘿。

 

解九回头立马吩咐下去在府里加派人手,特别给我盯着吴老狗。到时候佛爷二爷都要到场,他就算再怎么不乐意这门亲事作为东家也不能出乱子。这边解老爷子以为宝贝孙子好不容易终于开窍了,感动得老泪横流。解九一脸尴尬躬着身立在堂前听完了老爷子整场演讲,一头作两头大。

 

没想到让他更头大的事还在后面。

 

霍三娘给他面子,和普通人家姑娘一样穿了喜服披了红盖头,婚礼地点也选在解家。解老爷子乐得合不拢嘴,三拜九叩之后就该顺理成章春宵一刻值千金,解九木着脸接过下人端上来一杯酒,一仰脖喝完扑通一声直挺挺栽倒在洞房门口。

 

霍三娘:……

 

这谁下的药,也太他妈烈了。

 

解九睁眼的时候躺在自己原先的屋里,陈皮坐在旁边一心一意啃着糖油粑粑,甜腻腻的味道熏得他鼻子痒痒。

 

你能不能出去吃?

 

陈皮被他吓一跳,回头就喊二月红,师父他醒了!

 

二月红急匆匆过来,看到陈皮一手油露出嫌弃的表情,顺手扯过架子上的毛巾给他揩手。

 

喂那是我的毛巾。

 

二月红像是终于注意到他,靠过来嘘寒问暖。

 

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?解九问。

 

新婚之夜傻小伙醉倒不省人事,洞房花烛美娇娘垂泪寂寞春宵。

 

皮皮别瞎说!二月红斥责。

 

报纸上写的。陈皮唰一声从屁股下面抽出垫着的老九门早报摊开,抬头一行黑体加粗大字无比醒目。

 

解九觉得头好疼,所以我是喝了一杯酒就睡到现在?

 

倒也不是。二月红神情复杂。其实你是喝了一杯掺了酒的春药。

 

……我没听清,您再说一遍?

 

二月红清清嗓子,刚想跟他解释,陈皮攥着油乎乎的爪子从背后拽住他,师父,皮皮还没吃饱。

 

二月红当下就忘了解九,被自家小徒弟裹挟着走了,末了丢下句你一会儿问锦惜就知道了。

 

妈哦,霍三娘。解九发现自己居然忘了这一茬,吓出一身冷汗。春药,刚才二月红说了春药这个词吧?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漬 | Powered by LOFTER